颖儿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02 10:10: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颖儿凭借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女主角而备受广泛关注,颖儿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颖儿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吧。

颖儿凭借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女主角而备受广泛关注,颖儿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颖儿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吧。

颖儿,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凭借都市情感剧《千山暮雪》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2年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同年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3年出演都市偶像剧《美妙的春天秋天》,饰演女一号谭妙妙。

 

颖儿演过的电视剧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从而正式出道。

2009年与郑少秋,刘德凯合作出演古装武侠剧《书剑恩仇录》,在剧中饰演清丽脱俗、柔弱天真的香香公主;同年在年代剧《翡翠凤凰》中饰演小家碧玉女人的代表秦小玉。

2010年主演青春偶像剧《丝丝心动》,在剧中饰演个性多愁善感的路天儿。

2011年拍摄都市爱情偶像剧《幸福三颗星》,剧中颖儿首次扮演后宫坏女人的角色;10月22日,由颖儿与刘恺威主演都市情感《千山暮雪》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同年在古装剧《甄嬛传》中客串反派角色夏冬春。

2012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饰演女主角梁小菊,献唱片头曲《花语》,凭《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同年拍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饰演一位女侠。

2013年参演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饰演女主角谭妙妙,同年拍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

以上就是颖儿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