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妻子的秘密》发型盘点,清新甜美惹人爱

时间:2014-03-29 11:31: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 近日,由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正在热播中,剧中赵丽颖清新甜美的发型受到了女生的热捧,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近日,由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正在热播中,一向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赵丽颖此次在剧中饰演落魄白富美“江百合”,娴熟的演技备受好评,而她在剧中清新甜美的发型更是受到了女生的热捧,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妻子的秘密》中,赵丽颖饰演温柔善良的落魄白富美“江百合”一角,一头充满女人味的侧分卷发,赵丽颖清新甜美中又不失干练优雅,配上精致淡雅的妆容,简直是美得不可方物。

 

剧中,赵丽饰演的“江百合”与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有着一段坎坷虐心的感人爱情,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赵丽颖将一头长发随意地盘在脑后,显得清新甜美,与英俊不凡的刘恺威十分登对。

 

及腰的长直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尽显赵丽颖清新甜美的气质,中分的刘海挂在耳后,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高贵优雅的珍珠项链搭配宝蓝色连衣裙,轻熟女的风格轻松hold住。

 

简约大方的公主头十分符合赵丽颖清纯甜美的气质,将两旁的头发盘在脑后,修出一张精致小脸,如海藻般浓密的卷发散落在背后,令人忍不住想上前抚摸一下,一袭纯白婚纱尽显赵丽颖的美艳大方。

 

这款精致好看的公主编发让身材娇小的赵丽颖显得十分清新甜美,自然柔亮的黑色发色将赵丽颖白皙透亮的肌肤衬托得更加亮眼夺目,袭人眼球,搭配一件嫩黄色小洋装,十分甜美靓丽。

 

简约的半扎发凸显赵丽颖精致的轮廓,一边的头发轻轻地搭在肩前,另一边的头发散落在肩后,俏丽又淑女,柔顺服帖的秀发让人心生好感,一件甜美的时尚雪纺衬衫尽显居家甜美淑女范。

 

“古装美人”赵丽颖退下古装首次出演都市白富美依旧美得令人心动,时尚百变的发型更被无数年轻女生追捧,希望日后赵丽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