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与商界大佬聚会照片曝光,网友:阵容太强大

时间:2014-03-27 11:40: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赵薇夫妇与商界大佬聚会的照片,包括“地产大亨”任志强、“互联网老大”马云、“湖卫视名嘴”汪涵等名人,阵容十分强大,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近日,地产大亨任志强在微博中晒出了与赵薇夫妇、汪涵、马云等人的合影,照片中的赵薇身穿一件黑色长款大衣,头发随意地披落在肩前,十分美丽迷人,而任志强与赵薇的合影招致了其一群老友的“羡慕嫉妒恨”。

任志强在微博中称这次聚会是被马云邀请来谈事的,有网友调侃道“看这架势,难道是汪涵哥哥在推销老坛泡面吗?”“阵容太强大了,这种高峰的友好交流好得让人羡慕。”据悉众人聚餐过后还一起聊天玩游戏,气氛十分热烈。

任志强随后又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赵薇的合影,照片中的赵薇亲密地依偎在任志强的身边,露出甜美迷人的笑容,网友看过之后纷纷点赞,还不忘调侃道“最后一张,赵薇有小鸟依人的感觉,“父女”情深啊” 

赵薇夫妇与商界大佬聚会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有网友大呼“赵薇才是真土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