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二胎怀女儿,待姑娘出嫁时泪流满面

时间:2014-03-22 18:07: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前段时间,马伊俐因为二胎事件被发飙,最近,她终于松口,用了“姑娘们”这个词,这也让人们知道了马伊俐二胎原来是女儿。

对于怀孕一事,马伊俐之前是闭口不提,前几天马伊俐在微博里回答网友提问时首度承认了二胎是女儿的事。

 

马伊俐二胎的性别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到底是男是女?之前也是闭口不提二胎的事,最近,马伊俐在微博转发一条微博,称“这是我不敢办婚礼的原因,如今,每次参加婚礼看到父亲把新娘手交到新郎那一刻,文先生和我都泪流满面…等到姑娘们待嫁时,有得文先生伤心啦!”,这也表明,马伊俐二胎是女儿。

通过“姑娘们”这个词,我们可以得知,马伊俐家不止一位千金,这也说明马伊俐的二胎也是女儿,前段时间,马伊俐在微博上发飙,因为网友询问二胎的事,有网友表示这是干嘛了?明星说话要注意,有网友也表示可以理蟹,因为孕妇的情绪容易波动,此次,马伊俐终于松口,这也让网友知道了马伊俐二胎的事。

马伊俐二胎原来是女儿,两个千金,很幸福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