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12日法国办生日派对,谢霆锋与王菲终将重逢

时间:2014-03-10 17:12: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谢霆锋和“旧爱”王菲近日皆赴巴黎参加时装周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这个月的12号是两人好友赵薇的38岁生日,据悉,赵薇邀请了谢霆锋与王菲参加,两人或许会重逢。

 谢霆锋和“旧爱”王菲近日皆赴巴黎参加时装周的消息登上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外界一直盛传分手十年的两人将会上演“世纪重逢”的一幕,这个月的12号是两人好友赵薇的38岁生日,据悉,赵薇将在酒庄举行生日派对,而谢霆锋与王菲均有获邀。

 近日,网上流传着多张谢霆锋和赵薇在酒庄内开餐的照片,照片中的谢霆锋心情大好,与好友们连连碰杯,而赵薇尽显地主之谊,不仅到火车站迎接谢霆锋,还亲自下厨招待贵宾,但全程不见王菲的踪影,网友们大呼失望。 

而“女神”王菲的行踪随即被媒体大起底,昨日,有网友爆料王菲在法国扫名牌,并上传了一张其与王菲的照,照片中的王菲一身休闲装出镜,清汤挂面的直发颇有几分妙龄少女的味道,网友们纷纷大呼“女神不老”。

 谢霆锋和王菲曾经爱得轰烈,两人分手各自结婚生子,如今两人都恢复单身不约而同地前赴巴黎工作,自然让网友们浮想联翩,虽然王菲曾公开表示与谢霆锋重逢只是幻想,但有传赵薇一直想做媒人撮合二人见面,看来两人的重逢也是不无可能。

谢霆锋与王菲究竟会不会上演一幕迟来的“世纪重逢” 呢?让我们静候佳音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