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新生代“宅男女神”赵奕欢真实年龄

时间:2014-02-28 14:28: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赵奕欢因出演《青春期》系列电影而大火,成功挤入中国10大宅男女神之列,然而人红是非多,有网友爆料称赵奕欢“冒充”90后,那赵奕欢的真实年龄是多少呢,小编将证实一下。

也许还多人对“赵奕欢”这个名字还不是很熟悉,这个因为《青春期》系列电影而大火的嫩模凭借傲人的三围以及漂亮的脸蛋,成功挤入中国10大宅男女神之列,人气爆棚,然而人红是非多,迅速走红的赵奕欢也迎来外界许多争议,其中最受争议的便是赵奕欢的年龄,有网友爆料称赵奕欢“冒充”90后,那赵奕欢的真实年龄是多少呢,小编将证实一下。

“宅男女神”赵奕欢

凭借一部《青春期》大火的嫩模赵奕欢,成为宅男心中的女神,她凭借火辣、黄金比例的身材,以及将青春期主题写真如此传神的演绎,引起了校服狂潮,深受无数宅男的喜爱,甚至有宅男养成每天换一张赵奕欢壁纸的习惯,足以看出她在宅男心中的地位。

赵奕欢真实年龄

赵奕欢于1987年10月29日出生,今年27岁,并不是网上流传的90后,长相甜美的赵奕欢在在学生时代就被多家星探公司发掘,2011年毕业后,赵奕欢正式进入演艺行业,随后相继出演《青春期》《青春失乐园》《上位》《女人公敌》等电影,受到粉丝网友的疯狂追捧,一夜成名,成为90后心目中的宅男女神。

对于赵奕欢如今所取得的成就,外界曾评价赵奕欢是“靠露”上位,但赵奕欢面对外界的争议却十分坦然,希望以后赵奕欢能用自己真正的实力摆脱别人的质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