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第一美人”佟丽娅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4-01-11 10:42: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古装第一美人”之称的佟丽娅出道以来凭借在多部古装剧中惊艳的扮相而广为人知,成为新一代荧屏小花旦,随后又在多部现代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而人气飙升,本期小编将细数佟丽娅的电视剧代表作,喜欢的亲们赶快来支持一下吧!

素有“古装第一美人”之称的佟丽娅出道以来凭借在多部古装剧中惊艳的扮相而广为人知,成为新一代荧屏小花旦,随后又在多部现代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而人气飙升,本期小编将细数佟丽娅的电视剧代表作,喜欢的亲们赶快来支持一下吧!

2008年《母仪天下》

2008年,佟丽娅出演《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凭借赵飞燕的惊艳扮相被赞“惊为天人”,播出后获得全国观众广泛好评。

2011年《唐宫美人天下》

2011年,佟丽娅在《唐宫美人天下》中扮演擅长歌舞的舞倾城,从入宫前青涩纯美的她,到入宫后雍容华贵的她,都演绎的恰到好处,妩媚动人。

2010年《宫锁心玉》

2010年,穿越剧《宫锁心玉》称霸各大荧屏,掀起收视狂潮,佟丽娅饰在剧中饰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

2011年《爱可以重来》

2011年,佟丽娅在民国大戏《爱可以重来》中饰演女主角陆嘉亮,命运多舛却坚强不屈,感染了无数观众,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高,成为内地荧屏十大收视女星之一。

2012年,《北京爱情故事》

2012年,佟丽娅在电视剧中《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脱俗,让人眼前一亮,“沈冰”成为最理想的模范女友,好评如潮。

2013年《断奶》

2013年,在电视剧《断奶》中,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安琪是兼好母亲、好老婆于一身,剧中用甜美的声音、优美的姿态演绎了一个绝佳女友、妻子的形象。

如今,佟丽娅是影视歌全面发展的艺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收获了与陈思诚甜蜜的爱情,近期还传出两人将于本月完婚的消息,相信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佟丽娅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一定会再攀巅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