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童年照:从小便是美人胚子

时间:2013-11-30 09:54: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一直是娱乐圈中清纯美女的代表人物之一,她小时候又是怎样的呢?本期小编整理了一下刘亦菲的童年照,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素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一直是娱乐圈中清纯美女的代表人物之一,举手投足皆风味十足,是众人心中公认的“女神”,那女神小时候又是怎样的呢?本期小编整理了一下刘亦菲的童年照,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年纪小小的刘亦菲就已经有娇媚的面容,轻抚脸庞,目光深情,原来“女神”要从娃娃抓起呀!

小时候拍摄的艺术照都已经星范儿十足了,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刘亦菲清纯可人的气质。

多才多艺的刘亦菲表演印度舞,眉心间的红点极具异域风情,十分活泼可爱的刘亦菲。

 圆圆的脸蛋,可爱的婴儿肥,微微上扬的嘴角,楚楚动人的模样不知融化了多少人的心呀!

身着连衣裙的刘亦菲尽显孩子气,一顶红色的帽子俏皮可爱,小小年纪就很会打扮了呢。

刘亦菲童年与小姨和表妹的旧照,长发大眼的刘亦菲掩不住清新美丽的气质,到底是女神呀,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