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2023年冬装时尚大片,尽显出众气质

时间:2013-11-30 09:54: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刘亦菲代言卓多姿女装并拍摄了一组卓多姿女装2023冬装新款广告大片,尽显刘亦菲优雅高贵的气质,赶快来支持一下吧!

近日,刘亦菲代言卓多姿女装并拍摄了一组卓多姿女装2013冬装新款广告大片,尽显刘亦菲优雅高贵的气质,赶快来支持一下吧! 

寒风习习的冬季当然少不了毛呢大衣的陪伴,米白色更显清纯可人的气质,内搭红色连衣裙极具视觉效果,红色的蓓蕾帽暖和又抢眼,打破冬季的沉闷和单调。

裸色双排扣呢子大衣,配上同色系围脖和帽子,显得十分优雅,女神范十足,同时彰显刘亦菲本身带有的一种清纯名媛的气质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