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刘亦菲百变发型逐款看

时间:2013-11-30 09:30: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是众人心中的女神,刘亦菲对发型可是有着考究,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学习刘亦菲的百变发型,喜欢的亲们不要错过咯!

 从《神雕侠侣》里清新脱俗的“小龙女”,到《倩女幽魂》里楚楚动人的小倩,再到《四大名捕》里睿智冷静的“冷无情”,刘亦菲总在不断的挑战自我,素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对发型也是有着考究,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学习刘亦菲的百变发型。

刘亦菲的双发辫是观众心中最单纯的记忆,运用简单的编发技巧以及制造感,打破双发辫的呆板和单调感,更显刘亦菲的灵动气息,清纯可人。

刘亦菲一直以黑色的发色示人,没有经过染色的发丝自然随意,更符合刘亦菲的清纯气质,卷卷的发尾又透着淡淡的女人味,不规则的发线更显慵懒美,很有巧思。

 [!--empirenews.pag

中分的波浪长卷发为刘亦菲的魅力大大加分,自然的发色让刘亦菲的五官更显立体感,散发出成熟的知性风采,赚足大伙的眼球。 

 这款中分卷发更添成熟感,让刘亦菲尽显更深一层的韵味,搭配精致的发圈,瞬间提升刘亦菲的妩媚气质,惊艳动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