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高调现身探班章子怡,恩爱十足

时间:2013-11-27 11:06: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因和章子怡恋情曝光,汪峰在轰动一时的“上头条”更是成为网友们竞相讨论的热点人物,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

因和章子怡恋情曝光,汪峰在轰动一时的“上头条”更是成为网友们竞相讨论的热点人物,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

 

章子怡前段时间确定加盟吴宇森导演新作《生死恋》,该片还云集了佟大为、金城武、宋慧乔和黄晓明等巨星,备受期待,在拍摄期间,其男友汪峰则高调现身片场探班。 

 

据报道,章子怡一直在上海忙着拍戏与汪峰聚少离多,汪峰也正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演唱会同样是忙得不可开交,但这个月21日被媒体拍到汪峰高调现身片场探班章子怡,以解相思之苦,汪峰还耐心的在房车内等女朋友收工,随后两人还十指紧扣甜蜜相依双双步入酒店,一旁的酒店工作人员立即谨慎地四处张望,俨然一副严防死守状,两人的高调秀恩爱着实羡煞旁人。

 

两人如此高调地秀恩爱也受到了许多争议,毕竟两人和各自“前任”的恋情还记忆犹新,短短时间就打的如此火热,让人不禁咂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