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个人资料及写真

时间:2013-11-26 15:04:5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洛妍  
提要:童瑶,凭借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而备受关注,童瑶,出生在云南昆明,下面一起来看看童瑶的个人资料及写真吧。

童瑶,中国人气演员,曾出演过《台北飘雪》、《最长的拥抱》等电影深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童瑶的个人资料吧。

童瑶,出生在云南昆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担任《林海雪原》的女主角。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代表中国参加了东京电影节。2011年,主演电影《最长的拥抱》荣获第36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创意大奖。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优品》杂志6周年庆典上荣获“年度飞跃演员”奖项。2012~2013年,童瑶先后主演的《桥隆飙》、《家常菜》、《民兵葛二蛋》等电视剧。

童瑶写真     

 

以上就是童瑶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