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和赵文琪两人的关系,气质七分像

时间:2013-11-02 14:37:5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对于赵奕欢和赵文琪两人很多粉丝傻傻分不清,加上两人又同姓为赵,同是吉林人,气质有七分像,两人莫非有亲戚关系?

赵奕欢和赵文琪都是新生女星,经常被人认为是同一个人或者是双胞胎。

赵奕欢和赵文琪两人其实并没有任何关系:

 

赵奕欢是拍摄电影《青春期》系列、电影《上位》系列、电影《女人公敌》、电影《校花诡异事件》等女一号。

赵文琪则是在生活短剧《爱情公寓》系列中秦羽墨的扮演者。

两人除了同为吉林人、同为姓赵、长相气质有点相似外,两人是一点关系也没有,没有一起合作,更没有网上所说的亲戚关系。

当然说到两人的相貌,整体的气质是最为相似的,都给人一种灵气、俏皮的感觉!

 但是两人实际是各有秋千,像赵奕欢长相更为清瘦一点,而赵文琪则是更为接地气一些、圆润一些,两个人的人气都十分高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