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劲爆三围惹人妒忌

时间:2013-11-01 16:48:3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众所周知《青春期》系列女主角赵奕欢不仅长着一脸精致的五官,同时还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她劲爆的三围惹不少女性妒忌。

赵奕欢因拥有长相甜美,气质出众、身材傲人而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当然她这样劲爆的三围也惹来不少女生的妒忌哦。

赵奕欢的三围是多少呢?

 

赵奕欢的三围数据分别为:86/61/89CM,如此数据超级无数劲爆,再配上赵奕欢甜美的笑容,可以用一句来形容赵奕欢: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

谁也没有想到拍摄有着如此浓烈的青春气息的女孩,居然拥有这么火辣的身材,也可以这么说吧《青春期》之所以获得广泛的关注,与赵奕欢的相貌和三围是有着一定的关系的。也不知道有多少女性面对着这位既可爱又性感的赵奕欢多妒忌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