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个人资料及写真

时间:2013-11-01 15:21: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赵奕欢因长相甜美而成为新生一代演员一直备受关注,赵奕欢(Chloe Zhao),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下面一起来看看赵奕欢的个人资料及写真吧。

赵奕欢,凭借主演电影《青春期》中甜美的长相和姣好的身材而深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赵奕欢的个人资料吧。

赵奕欢(Chloe Zhao),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11年主演电影《青春期》,11月主演《青春失乐园》。2012年6月参演《青春期3》,并获得了 “56首映礼微电影”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1月出演《上位》。2013年出演关尔导演的电影《爱爱囧事》;10月参演陈正道导演的爱情时尚情趣剧《钱多多炼爱记》,

赵奕欢写真    

以上就是赵奕欢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