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个人资料及写真

时间:2013-10-16 15:50: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凭借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赵薇受到了广泛关注,赵薇(Vicki),1976年3月12日生于安徽芜湖,下面一起来看看赵薇的个人资料及写真吧。

赵薇,以《还珠格格》正式出道,之后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超高票房而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赵薇的个人资料吧。

赵薇(Vicki),1976年3月12日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导演,1998年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荣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次年《还珠格格Ⅱ》以65%的收视率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其后主演的《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均打破央视收视记录。2001年,开始投身大银幕,相继主演的《画皮》系列、《花木兰》、《赤壁》系列、《亲爱的》、《港囧》等电影票房均过亿;2005年,凭《情人结》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华表奖、金鹿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因《花木兰》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并二度摘得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获得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杰出贡献艺人奖。

赵薇写真  

 

以上就是赵薇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