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精彩看点

时间:2013-10-16 15:50: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由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一经上映后,在全国马上掀起校园怀旧风,《致青春》有什么值得大家观看的呢?

赵薇的转型之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全国引起热烈的反映,剧中有笑有泪引起大家共鸣。

看点一:大牌明星韩红卖力客串

 

虽然在《致青春》里客串的明星也不少,但是由韩红客串的电台主持人紫鹃姐姐,时间虽然很短但是相当吃重,虽然只有几个镜头,但是却频频引爆笑场,连韩红本人也想不到观众反映这么好。

看点二:新人自然出色的出演

 

在赵薇的《致青春》里,所用到的女主角多为新人,如郑微扮演者杨子珊,阮莞扮演者江疏影,朱小北扮演者刘雅瑟等等,给观众的新鲜感强,加上新人们的自然出色的表演,为电影增色不少。

看点三:前部笑点多后部伤感多

 

《致青春》一开场就频频引爆笑点,特别是黎唯娟扮演者是致笑的看点,有网友更是指只有有黎唯娟存在,就有笑头。到了电影片后部分却是多了莫名的伤感,让观众对于青春有着莫名的伤感。

看点四:由天后王菲演唱主题曲

 

大家都知道王菲和赵薇的关系很好,但是没有想到好到王菲会为了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里献声,当王菲清澈透亮富有灵气的声音徐徐响起时,引起观众对于“青春”一词有强烈的共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