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赵薇“军旗装”事件始源

时间:2013-10-16 15:48: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赵薇身穿似日本海军旗的的“军旗装”事件在2001年引起网友的强烈争议,对赵薇本人当时是致命的打击。

赵薇极少传出负现消息,但是在2001年却传出让她几乎致命的负责消息,她身穿类似日本军旗装的连衣裙出现在有着20年优秀时尚杂志《时装》封面上,引发网友对赵薇一连串的声讨。


或许大家对于赵薇刚开始的印象是大咧,没有心机的“疯女人”,再或者大家看现在的赵薇是成熟从容的为人妻为母的时尚辣妈,但是谁也不知道当年的“军旗装”事件对于刚出道没多久的她来说几乎是致命的打击。

事件起源于2001年,《时装》杂志纽约工作室负责人邹雪找到了赵薇,希望她可以为《时装》拍摄封面,而在拍摄过程中,服装帅为赵薇挑选了十几套衣服,包括了引起争议的eatheretteNYC,而赵薇身上穿的“军旗装”出自于一位不知名的美国年轻设计师RichieRich手上。

当赵薇这一身“军旗装”的封面在2001年9月号《时装》出版,但当时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映,直至到2001年12月3日中午,由《潇湘晨报》发表了一篇谴责赵薇身穿日本军旗装的文章,里面并且有赵薇在《时装》封面上的照片。

很快全国上下对于赵薇更是一片讨伐,有人指责她是卖国贼,有人要她下跪道歉,更有人要说要永久“封杀”赵薇,更后来发展至赵薇到长沙表演,被人泼大便等恶劣行为。

而事件的结束则是在赵薇12月10日通过向全国观众道歉后慢慢淡出,只是大家可以想像出当时赵薇只是刚出道几多久,对她的打击是致命,而赵薇曾说话:“每天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每一天都是恶梦!”而此事也有人是故意黑赵薇,目的就是要搞垮赵薇,幸好的是赵薇从事件走了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