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曾暗恋赵薇,恋情16年变友情

时间:2013-10-16 15:46: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黄晓明和赵薇是大学的铁兄弟,而黄晓明更是自曝在大学时期对赵薇表白过,经过16年,这一段恋情如今变成稳定不变的友情。

黄晓明对于赵薇的感情,很多人都看在心里,而一次做客《鲁豫有约》当中,赵薇和黄晓明的默契让很多网友感动。

黄晓明和赵薇已经毕业多年了,但是两人并没有真正合作过,甚至很少一起亮相于媒体前。直至北京奥运会后,黄晓明是自爆在大学期间暗恋过赵薇。当时有媒体记录采访黄晓明的原话:“上高中的时候,周围的女孩都是戴着眼镜,不是很好看,而且当时每个人都低头努力学习,所以刚进北京电影学院时突然看到这么多女孩子,特别是赵薇。当时我就觉得,唉呀,这就是我小时候《格林童话》里面的公主嘛,白雪公主!”此话就可以知道黄晓明对于赵薇的暗恋是从第一眼开始,也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赵薇靠着电影《致我们终将逝过的青春》成功转型为导演,她带着作品来到《鲁豫有约》做客,而黄晓明却是神秘出现,让赵薇很是惊喜,当时黄晓明脚处有伤,依然把拐杖丢掉,和赵薇来了一个熊抱,在节目当中,黄晓明深情地说到:“她拒绝了我,但我仍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而在整个过程,赵薇说到高兴处都喜欢用手拍黄晓明受伤的腿,连鲁豫都看不过叫赵薇轻点,而黄晓明则带笑说道:“习惯了!”赵薇马上接道:“哎哟喂,将来谁做你老婆可得幸福死了,现在后悔呀。”

两人在台上自然放松的对话,让曾经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经过16年不变的守候,变成现在坚定不移的友情,也就是让网友羡慕的蓝颜知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