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个人新浪微博地址

时间:2013-10-21 18:09: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很多郑爽粉丝们都想知道郑爽个人新浪微博,其实郑爽本人是没有开新浪微博的。

很多喜欢郑爽的朋友都想进一步关注郑爽本人的信息,虽然郑爽本人是没有个人新浪微博,但是还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了解她的动态的。

郑爽个人新浪微博地址

 

郑爽是越来越多人喜欢,很多人喜欢她的真,喜欢她的直,于是想在微博上都很关注她的动态,但是并不知道郑爽上并没有开通个人新浪微博,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在明星们都流行开微博的时期,为什么郑爽就没有开通呢?

其实这也是跟本人的性格有关,那是不是没有办法知道郑爽的个人最新动态呢?也不是的,大家如果真的想关注郑爽的动态,可以关注她的经纪人的微博,她的经幻人微博的昵称是“酸酸的果冻”,或者大家也可以通过新浪验证的郑爽吧,地址是http://e.weibo.com/zshuang822 ,当然了,现在也可以通过关注郑爽男友张翰来最快了解她的消息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