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张翰合拍的电视剧有哪些

时间:2013-10-21 18:08: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郑爽和张翰从首次合作至今已有四年时间了,当中他们合拍了不少的电视剧作品。

因为郑爽出道时间不久,所以电视剧作品并不多,她一共出演九部电视剧,有高达7部就和张翰有合作,而郑爽也出演过两部电影,就有一部和张翰合作。

郑爽和张翰合拍的电视剧:

2009年《一起来看流星雨》

2009年郑爽还在读大学,她也首次和张翰合作,在该剧中她扮演可爱又坚强的楚雨荨,而张翰则扮演富家子弟慕容云海,两人在剧中是从冤家变成了情深的爱人。

2010年《一起又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续集,也是前一部的原班人马,当然郑爽和张翰在剧中又扮演情侣了。

2011年《凰图腾》 

《凰图腾》是郑爽和张翰首次尝试古装大剧,但此剧属于青春偶像宫廷剧。两人在剧中大演虐心戏,让观众欲罢不能。

2012年《太平公主秘史》 

在《太平公主秘史》中郑爽饰演少女时候的太平公主,而张翰则是扮演阿隆基。

2013年《胜女的代价2》 

在《胜女的代价2》中郑爽和张翰又再扮演情侣了,当然他们俩在一起做主角时怎么可能不是情侣呢?该剧一经播出引来网友的热追风潮。

另外郑爽和张翰在电影《无极限》也是扮演小情侣哦,希望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