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失败发型顿显老气横生

时间:2013-10-21 18:08: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郑爽出生在1991年,加上她长得清纯甜美,是典型的90后新生偶像,但她有些时候会顶着一头与她不气质不相符发型,显得老气横生。

郑爽长得是很可爱,但是一不小心也会让发型打败哦,一起来看一下吧。

其实从这一张照片中是很难看出郑爽的影子了,因为郑爽是属于那种第一眼看上去不是很漂亮,第二眼就顺眼气质女,但是这个时候的郑爽,顶着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又显得又些乱,配上一件没有版型的衣服,让人感觉很“俗”。

郑爽把头发斜扎放肩上本来也是很适合她的气质,而七分斜刘海也能显俏皮感,只是整体的发型还是相当失败,因为随意不够随意,又不能往整齐靠边,让人感觉是刚睡醒还没有好好梳理一样。

从这一张照片可以证实郑爽并不适合留刘海,她留刘海不仅会把她额头遮挡了,还会把她清爽过人的气质遮挡住了。

大家再看郑爽梨花烫发型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老气呢?本来这一发型一般是可以突显出人的俏皮时尚感,但套在郑爽的头上就有不爽的感觉呢。

如果说郑爽前面的发型只是失败,那大家现在看到这一个郑爽发型,简直是失败中的失败,不说还真不知道这是走清纯路线的郑爽呢?你化浓妆可以接受,你的发型乱也行,可是能不能不要又乱又僵硬地摆在哪呢?挺吓人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