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亲身示范“滚”出娱乐圈

时间:2013-10-08 11:15: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袁姗姗本人对于微博上叫其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亲自回应,并用实际行动示范如何“滚”。

微博上关于“袁姗姗滚出娱乐圈”是半个月内居高不下啊,刚开始袁姗姗本人很是心急,到后来居然用实际的行动来示范如何“滚”哦。

 

袁姗姗和于正的对话

早在两个月前,“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话题一出现便引来观众的好奇心哦,因为在这之前并没有任何一位艺人是被如此大批网友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虽然此事的起源与袁姗姗并没有关系,所以开始是很淡定,后来看到话题榜一直居高不下,就心急了,要求公司安排活动让她出面澄清等。

袁姗姗在微博示范“滚”

只是事件的演变并没有随着袁姗姗的意愿发展,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了话题榜讨论当中,而袁姗姗本人也是越来越淡定,居然也在微博上发起自己示范“滚”的动作。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如何看待呢?

只是小编认为无论一位艺人是如何幸运和顺利,她能有今天的地位必定是付出她自己的努力和汗水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