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戏《杨贵妃》未见增肥,现场大谈爱情观

时间:2013-10-08 11:00:4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在新戏《杨贵妃》拍摄了一个月之际,范冰冰在最近一次公开活动现场,记者发现她没有为演杨贵妃一角而增肥,身材依然很苗条。当天的范冰冰心情大好,还大方表露自己的爱情心得。

日前最新古装大戏《杨贵妃》确认是由范冰冰饰演杨贵妃一角,现在剧组已经进入了紧张忙碌的拍摄当中。按照过往历史记载杨贵妃是丰韵犹存的“肥美人”,可是当天现身浙江温州出席地产公司推广活动的范冰冰仍旧未见为角色增肥,身材还是那样苗条。

 

活动现场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色套裙现身,身材高挑苗条,看起来还没有加入增肥的队列。范冰冰透露给我们在拍摄《杨贵妃》期间短短一个月就有很多不同的尝试感受,前些天还去了草原拍骑马的戏份,虽然过程非常辛苦,但是能去不同的地方拍摄不同情境的戏还是很开心的。范冰冰还表示,虽然电视剧版本的杨贵妃她也曾经饰演过了,但我还是想继续挑战一下电影版的,想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饰演成一个什么样的历史女人物,是一件对电影事业来说相当有意义的。

在谈及记者提问的爱情观方面的问题,范冰冰大方表示如果遇到了适合自己的人,就要好好珍惜,包容对方才是最重要的。她梦想自己能有一个大大的花园,然后住在里面,有空就去园子里走一走,这样就已经很幸福了。可见事业非常忙碌的范爷是多么渴望能有一份平静安宁的生活啊!去年在电影《二次曝光》上映之时,范冰冰就自爆已有男友,然而那位神秘男友至今依然没有公开露脸,异常神秘,这段神秘地下情祝愿能幸福走到最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