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范冰冰瞬间抓拍的美艳镜头图片

时间:2013-10-08 10:46: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范冰冰的美总是顷刻间拨弄心弦,她的美没有受到岁月滋扰,如今仍然是那么惊艳动人。在一些电视剧和电影还有宴会上,她都是全方位的国际大咖,受人瞩目。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范冰冰的动人瞬间图片。

范冰冰的美是众人皆认的,她那标准的瓜子脸型,清秀得来又有点女人味的靓丽外型,从古装到时装再到出席各型晚会盛宴都一样有着各自的个人风格和魅力。翻看范冰冰的一些剧照,会发觉那些瞬间被捕捉的镜头让人过目不忘,美到极致。

头上金爵钗,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体,珊瑚间木难。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这张范冰冰的刺青图将一位古代佳人含蓄静默,闭门落雁的坚韧形象描绘得栩栩如生。胭脂红颜的尘世女子背后却隐藏着一颗浩然正气的心。

 

电影《二次曝光》里面范冰冰饰演的宋其可谓是前后故事人物性格反差十分鲜明的角色,她把一个原本正在享受爱的女人在知道一些事情真相之后突然变成了缺乏理性的,面目狰狞的。凌乱的散发,苍白的脸孔,萧条的表情,内心空洞充满惶恐的她完全可以体现在一个正在抽烟的女人身上。她如此堕落,荒凉,孤独。

在戛纳电影节上,“范爷”领衔的中国风礼服是一届比一届惊艳出彩,也只有范冰冰才能如此气魄的驾驭这些“战衣”。无数闪光灯还有全球各大媒体杂志的同步报道足够证明我们的范爷已经是享誉国际了。这身金色龙腾斜肩低胸的高端定制晚礼服想必是当天最为出众的亚洲明星的典范了,甚至已经超越一些好莱坞女星的着装,非常有我们中国文化特色。

处女座的范冰冰天生就具备星座上的高贵优雅气息,范爷气场卸下后,小清新的温婉写真同样难不倒我们范冰冰。飘逸自然的长发在素白的衣服映衬下,一位犹如氧气般轻轻呼吸的天然美女展现在我们面前。绿草阳光蓝天和素以长发少女简直是浑然天成,定格成一副美丽的油画一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