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百变长裙造型,优雅闪耀全场

时间:2013-10-08 10:33:2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巩新亮有着漂亮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自然是多个商家眼中争先的合作对象,而她在出席多个活动时,她酷爱长裙的造型,十分抢眼。

巩新亮有着168CM的的身高不错的硬性条件,自然她穿长裙的形象更是妩媚娇艳无比。

巩新亮长裙百变造型:

 

这是巩新亮在《2010中国百花电影节》出席的造型,也就是巩新亮刚出道不久,当时的她身穿一身拖地明亮的长裙,变身优雅大方公主,更是成了当晚最耀眼的女星之一。

接着在2011年《风尚志年度盛典》里,巩新亮以一身深红深V超短裙亮相,当然这一身衣服并不足引把巩新亮的美好身材出来,但是后拖着一条长长的裙摆,足可以秒杀全场。

 

在2012年的《施华洛世奇北京开业盛典》里,巩新亮再次穿着与肤色融为一体优雅拖地的长裙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头,这一次她已经是完全蜕变成优雅女神。

 

不得不说巩新亮的自身的条件十分好,在《时尚集团18年庆典》的活动里,她一条水波纹斜肩紧身长裙,让人过目不忘,不管她之前有多少负面新闻,但是看到她此时的长裙打扮,你会感觉时光已停留在那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