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时尚大气的写真集

时间:2013-09-22 11:27:3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杨幂拍摄了多个时尚大气的写真集,而她在多个写真集所表演出来的时尚大气气场十分强大。

杨幂可以说是继范冰冰之后又一个国内时尚写真女艺人,她在多个写真集里所表示出来的大气让人眼前一艳的感觉,一起来欣赏一下。

杨幂写真集:
 

 

在这一组写真里头,杨幂化着浓着,卷着大波浪发型,佩戴着夸张的耳环,指染紫红色的抢眼颜色,这一切的打扮无疑是杨幂向我们证明,她已变得超级具有时尚的魅力了!

 

杨幂这一组如花精灵般的写真,让很多人都感觉眼前一艳的感觉,不但完全看不出杨幂的影子所在,但清澈的眼神,淡粉的唇色,凌乱得夸张的秀发,身穿与背景颜色相差较大的玫瑰红色,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杨幂。

 

杨幂安静地坐在角落时又如天使一般,而在这个写真里头所要表达的意境十分干净、纯洁,让人看上去内心也平静了很多。

 

或许干净利落又透着时尚的魅力形象才是杨幂真正的形象,她驾驭这种气质可以说是顺手拈来,完全不费任何功夫和精力,任何一件简单的衣服或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可以把时尚的魅力表演得彻底。

 

杨幂拍摄的这一组写真充满了都市的气味,她用着极着鲜艳的颜色来表达出冷艳漂亮之感,小露的香肩在冷艳又透出性感无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