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方面否认曾遭刘志军潜规则

时间:2013-09-22 11:25:3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前铁路部长刘志军最近被某财经类网站爆出与当红女星杨幂曾有过不过告人的关系而再次引发热论,而杨幂单方面否认曾遭刘志军潜规则。

杨幂在新《红楼梦》中扮演晴雯一角,当时她此剧中戏份并不十分多,但是近日杨幂再因此剧备受网友关注。

 

近日某财经类的网站发出这样的一条消息:“作为新版《红楼梦》出品人之一,丁书苗曾组织多位参演该剧的女演员与时任铁道部长的刘志军发生性关系,而杨幂就是其中一个!”

对于这条消息,杨幂的纪经人西西是第一时间跑出来为杨幂澄清,并且称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并且会称采用法律的手段,并且通过北京市齐到齐致律师事务所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中强调说到杨幂与刘志军案并没有任何关系,网站所发的内容纯属是无中生有的谣言。

大家以后在浏览相关信息的时候还是不要一味地去相信没有经过验证的报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