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真正男朋友是谁

时间:2013-09-16 11:20:0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报道称赵丽颖的男朋友是与她多次合次的陈晓,也有报道称是罗晋,而赵丽颖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呢?这个话题可是随着她人气越来越受到关注。

赵丽颖的正牌男朋友是谁?

 

91%的朋友还看了以下这篇文章:

赵丽颖超萌童年照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陈晓?还是罗晋?据说他们两人都不是,而赵丽颖的正版男朋友据说是和韩寒、郭敬明齐名的“京城三公子”之一的华汉,据说他们两人已经是秘密恋爱8个月了。

谁是华汉?

 

华汉不仅是与韩寒、敦敬明齐名的京城三公子之称,更是与高富帅gaofushuai.com创始人,同时也是著名出品人、天使投资人、资深媒体人,他同时与多名艺人合作,如杨幂、刘诗诗,当然少不了赵丽颖了。他身高183CM,是典型是高富帅哦。

两人是否真的恋爱?

 

对于赵丽颖和华汉是不是真的拍拖呢?这条信息虽然没有经过赵丽颖回应,但是华汉在微博上这样回应:“刚才百度新闻搜了下:赵丽颖 结果搜到这个?现在的记者小编是给钱也乱写,不给钱也乱写,反正给不给钱都乱写,钱给的多给的少还是乱写。”而华汉除了和赵丽颖传出绯闻,也和90后新生艺人杨紫传出过绯闻,看来华汉是赵丽颖男朋友可靠性很低哦。

更多人关注以事件:

 

赵丽颖骂杨幂傻B事件真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