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郎”巩新亮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38:5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冯女郎”巩新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多多了解一下她。

26岁的巩新亮是内地的知名女艺人,因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中饰演范伟的秘书miumiu一角,而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下面我们就来多了解一下她吧。

 

中文名:巩新亮

外文名:Miumiu

国籍:中国

出生地:甘肃平凉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2日

职业: 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非诚勿扰><倩女幽魂><龙凤店>

星座:天秤座

三围:34/22/33

身高:1.68米

体重:45公斤

血型:O型 

巩新亮在2009年还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盛放》,2010年出演《财神到》和《龙凤店》深受好评,2011年和香港导演叶伟信合作,出演了《倩女幽魂》里的青蛇。其性感的美女形象深入人心,更让一些时尚品牌频频邀请其出席修长活动。

想了解更多的巩新亮资讯,可以关注她的新浪微博哦:http://weibo.com/miumiugongxinliang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