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演唱会门票 于月底在南京开唱

时间:2019-08-17 09:25:5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TFBOYS的6周年演唱会刚过去不久,在最近几天,看到媒体报道,王源个人的演唱会也正式官宣了。
 前两天看到网上有媒体曝光了关于王源的个人演唱会,据说时间定于在月底的8月31号,现在关于演唱会的门票都一下子就被抢光了呢。
王源演唱会门票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在前不久的TFBOYS的6周年演唱会才结束不久,在前几天看到媒体报道关于王源的个人演唱会了,据透露这次王源的个人演唱会将时间定于在8月31号,地点是南京的奥体中心体育馆,有知情人士称,这次王源演唱会的场地是TFBOYS之前举办4周年的演唱会的地方,地方不是很大,所以容纳的的人数有限,因此门票就更加抢手,但是看到网上报道有不少人将演唱会的门票溢价出卖,说白了,这种行为就是典型的黄牛行为,大家也都知道,本来票就难抢的了,如果真不打算去的,为什么还要抢完再转手卖出去,说实话,这样的行为真的让人很气愤。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看到有消息说,这次王源演唱会门票的价格都不是很高,一直以来他都很照顾粉丝,这次的个人演唱会更是将票价定为了333的最低价,最高价也才1680,所以整体上来说,这次王源演唱会的票价已经是属于非常亲民的了,但是如果有人想趁机将票价上涨,出现一些跟黄牛的行为,那样就真的辜负了王源的一片心意了。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的TFBOYS_FansClub针对这一情况,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微博,整体的内容是关于这次王源个人演唱会购票的事项,(内容如上图所示)在里面针对一些黄牛党的行为,有提到如果一经发现倒卖特权码及高价转票等行为,就立刻将该高会的ID信息拉黑进黑名单,在以后都不会再拥有TF家族官网粉丝俱乐部抽票的资格,哈哈哈~看到这里,看来王源确实很宠粉为粉丝们着想哦,难怪大家都那么喜欢爱豆。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开完这场演唱会,王源就要出国了,这是他上大学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了,所以更多的人想亲临现场看他的演唱会,有消息称,在王源演唱会之后,就是王俊凯的个人演唱会了,而且看到之前曝光出来的消息显示,估计王俊凯个人演唱会的票价跟票数也差不多,毕竟TFBOYS的成员一直以来对粉丝都是很照顾的。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