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敷眼膜现身 上班也不忘做好保养

时间:2019-08-15 09:23: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说起肖战,很多小伙伴是不是都很喜欢他的呢?最近看到有消息曝出,肖战在上班期间也不忘敷眼膜,做好保养哦。
 在8月14号的时候,看到网上曝光了一组肖战敷眼膜的照片,而且据悉当时的肖战还现身在剧场,这让很多小伙伴们都说他,上班都不忘做好保养。
肖战敷眼膜现身
 

(图片来源:网络)
 
说起肖战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就在这几个月里因为一部《陈情令》而大红的他,现在他的人气可以说非常高了呢,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努力得来的,从歌手出道的他,现在成为了一名有着实力演技的演员,在《陈情令》中,也再次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演技,所以现在爆红后的肖战也拥有了很多优秀的资源呢,不再是以前那个十几线不知名的艺人了,单是凭着这部《陈情令》就让他圈粉无数了,现在的他可是很多小迷妹眼中的男神哦。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近日里,看到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肖战敷眼膜的照片,看到当天出现在现场的肖战身穿着白色的T恤,外搭一件蓝色短袖的衬衫,戴着棒球跟口罩的他,看起来包的蛮严实的,但是除了以上这些“武装”之外,还有网友发现,肖战的眼睛上当时还敷有眼膜呢,随着肖战敷眼膜这个消息一出来,很多女生都自愧不如,网上不少人还称,肖战是行走中护肤精致的男孩。

(图片来源:网络)
想必关注肖战的都知道吧,最近有消息称,肖战已经进《余生,请多指教》的剧组拍摄了,据透露这部剧,男主就是肖战,女主就是杨紫,而且这是肖战跟杨紫的首次合作,不少人对这部剧都比较期待,毕竟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于是有网友分析说,可能是因为拍摄的原因导致休息不好,为了不出现明显的黑眼圈,所以肖战才会敷眼膜的,有部分网友爆料称,肖战进组最先拍摄的就是吻戏,而且他跟杨紫拍吻戏,拍了10多条,都是熬着夜拍的。
不过关于以上这些爆料都是网友们自己猜测的,再者了,现在的肖战在走红之后,片约跟通告都不断,资源比较多,熬夜也是正常的,而作为一个演员,为了拍好一部戏,所付出的也比较多,这一切都只为了给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不过,拍戏归拍戏,自己的身体还是要注意哈,那么这次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