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恋情疑曝光 被曝该神秘女子是韩国人

时间:2019-08-13 11:21:1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黄子韬跟一名美女在聚餐,疑似恋情曝光的消息就出来了。
 最近看到网上有不少明星都被曝了恋情,但是几乎都没人出来作正面的回应,现在黄子韬又被曝出了疑似恋情的消息,据消息称,是一名高颜值的神秘女子哦。
黄子韬恋情疑曝光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里,有记者拍到黄子韬的身影,看到曝光出来的照片,黄子韬当时在跟一名神秘的女子在聚餐呢,虽然没看到该名女子的正面,但是从侧面看,这名神秘的女子肯定是一位颜值很高的女生,而且当时跟他们在一起的据称还有黄子韬的妈妈也在,最最最引人注意的是,在用餐期间黄子韬还跟这名神秘女子同吃一份甜点,而女方还亲手的喂黄子韬吃冰激凌,哇哦~~要说这不是恋人关系,估计都很难让人相信了呢,两人用餐都那么有甜蜜感了,有网友分析,看这相处的情况,估计两人的恋情已经很久的了,最后在用完餐之后,该名女子还坐副驾驶上跟黄子韬一起回到了家中。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该名神秘女子到底是谁呢?这就让不少网友煞费苦心了,随后的就有网友们曝光称,疑似跟黄子韬一起用餐的神秘女子就是黄子韬的韩国女友——Kim min hyun,据知情人透露,这已经不是黄子韬第一次被曝出恋情的消息了,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当时就有媒体拍到黄子韬跟一个女生从海外度假回来的消息,同行的也有黄子韬的妈妈,只不过在那时大家都以为两人是恋情关系的时候,黄子韬的工作人员却回应说是,同行的是多名工作人员,好吧,既然这样也就罢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但在6月份的时候,更有媒体曝光两人“同游”日本东京的消息,两人当时都曾多次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在6月14号黄子韬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时候,该名女子还现身上海,那时大家也估计她是为了支持黄子韬而来的,种种的迹象表明,黄子韬跟该名女子可能早就是恋人关系了,就算以前的那些可以“狡辩”那么这次再被媒体拍到两人共吃甜点,还被女方喂食,那么亲密的动作,相信也难反驳吧,嘿嘿~~要知道,是“人证物证”都有了呢。
好了,想知道他们是不是恋人关系,请大家静待官宣的好消息,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