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薛佳凝聚餐 两人复合了吗?

时间:2019-08-09 10:41:3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前几天不是中国的七夕吗,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来说,这个节日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在当天,有媒体报道称,胡歌跟薛佳凝两人聚餐的消息,难道两人复合了吗?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七夕节这天,胡歌跟薛佳凝聚餐的消息,不少网友们都猜测,是不是两人复合了呢?
胡歌薛佳凝聚餐
 

(图片来源:网络)
 
胡歌作为“仙剑”中的“留守儿童”眼看着这几年以来自己身边的好友一个接一个的成家结婚了,但是胡歌却还是风平浪静,一点消息都没有,所以一直以来只要他的好友结婚或者是哪个艺人结婚,不知道为什么胡歌都会上热搜,哈哈哈哈~看来大家对胡歌个人感情的关注真的越来越高了,也不得不说,胡歌的口碑跟评价真的是好得不得了,我们都知道,胡歌自出道以来一直都主演过不少作品,而且有很多作品都是精品呢,所以胡歌他可不是我们认为的流量明星哦,在平时的生活上,他也不会接任何的真人秀或者综艺节目,但是他的演技跟实力确实是摆在那里,你说,怎能让人不爱,让人不关心关心他呐。

(图片来源:网络)
这些年以来,也不是说胡歌没恋爱曝出,但是感觉恋情被曝不久后,总是以失败告终,所以眼看那么优秀的他,现在感情上还是一片空白,着实让粉丝们担心呢,不过在前几天的七夕当天,有网友爆料拍到胡歌跟薛佳凝在上海聚餐的消息,这条消息一出,又引起大家的关注了,现在热度也非常高,还有不少网友猜:“难道复合了?”
对于胡歌的感情生活,大家所知道的也就只有两位,一位是江疏影,另一位就是薛佳凝了,在前一段时间里,小编记得还有一些消息说胡歌跟江疏影复合的消息,但是随后就被胡歌否认了,而这一次又再次被曝跟薛佳凝聚餐,还是在七夕这天,也难怪大家都会质疑复合的可能性,不过一直以来很多粉丝们都不排斥他们两人的恋情的,相反的,其实大家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他们,希望他们俩真的在一起,而且据透露,胡歌之前遭受严重车祸的时候,当时作为女友的薛佳凝也是一直不离不弃的在身边照顾他,陪在他身边,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胡歌还表达了对薛佳凝的愧疚。

(图片来源:网络)
在圈中薛佳凝的风评非常好,虽然现在不怎么拍戏了,但是对于粉丝们来说,还是非常盼着他俩是能再次复合在一起的,之前,对于他们两人分手的消息,很多人都觉得很遗憾。
现在已经30多岁的胡歌,在星途上是越来越好了,但是被曝出的恋情屈指可数,并不多,对于这次他跟薛佳凝聚餐的消息,小编心底里,也是希望他们是复合了,哈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