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报平安 庆祝6周年三人聚首开演

时间:2019-08-08 10:33:2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说起国内的音乐组合,很多年轻的小伙伴都会想到TFBOYS,现在距离他们三人出道也有六年的时间了,在最近看到为了庆祝6周年,他们三人聚首组合演唱会呢。
 TFBOYS是国内知名的一个音乐组合,这个组合由三名男孩子组成的,不知不觉TFBOYS组合现在已经出道有6年的时间了,最近看到有消息称,为了庆祝6周年,三人聚首组合开演唱会呢。
TFBOYS报平安
 

(图片来源:网络)
 
由王源、王俊凯跟易烊千玺三个人组成的TFBOYS,在现在很多年轻的小伙伴心里,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所以无论是他们唱的歌还是主演的戏,都会被很多人喜欢,而现在距离他们出道的时间也已经过去了6年的时间了。
根据网上的消息称,为了这6年以来三人一直走过的风风雨雨,以及感谢所有粉丝跟歌迷们对他们这些年的支持,TFBOYS的成员决定,在组合成立的6周年的当天,决定举办一场演唱会庆祝自己的6周年,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就是在8月10号,在昨天的8月7号的时候,TFBOYS里的成员都在凌晨的时候抵达了演出地点,而且贴心的他们,在达到目的地的时候,还不忘发微博跟大家报平安呢。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跟粉丝们报平安,这些只是一些细小的举动,但是从他们三人的报平安内容还是可以看出来三人非常暖心的呢,但是有一些细心的网友们看到了一点不一样的地方,因为他们三人不是同一时间到达目的地的,看到三人内容上所发布的时间,王俊凯的发文时间应该是比较早的吧,时间是在8月7号的凌晨,然后接着就是王源同学的了,王源同学所发的时间是在凌晨1:45分左右,对于大家来说,有争议的就是易烊千玺的到达时间了,他所发布到达的时间是在8月7号的早上差不多八点钟,所以这样就代表,易烊千玺乘坐的是“红眼航班”,什么是“红眼航班”呢?其实所谓的“红眼航班”就是我们常说的乘坐深夜的飞机,因此,不免就引起一些网友非常不满了,认为这是他们经纪公司区别的对待,不过即便是到达的时间差别有点大,但是在最后易烊千玺也不忘向大家报平安呢。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不管怎么说,TFBOYS的6周年马上就要开始了,这点小事希望大家就不要再纠结了哦,可能出现所谓的时间差别,原因不是我们所想的这样呢,希望粉丝们也要放下个人的成见,以“大局为重”不要在网上莫名的怼起来了呢,毕竟TFBOYS的6周年演唱会,还是需要各家粉丝团结相助的呢。
好了,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