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手机号泄露 呼吁大家:请理智爱我

时间:2019-08-05 11:12:3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这个暑假最热的明星除了李现之外,那么就是由陈情令火起来的——王一博了,在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王一博的手机号遭到泄露呢。
 王一博的手机号遭到泄露,这消息听起来真的挺吓人的,小编一直以为只有我的手机号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想到保护周全的明星也会有这样的意外发生。
一.王一博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是在什么时候才认识王一博的呢,很不好意思的说下,小编是通过最近的《陈情令》才认识他的,嘿,在这部剧里,除了肖战之外,最喜欢的就是他了,好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关于王一博的个人简介。
出生于1997年的王一博,是河南省人,他不仅是歌手演员更加是亚洲男子团体的UNIQ成员之一,在2014年的时候,就以UNIQ成员的身份出道,出道这几年以来得过不少奖项也主演过不少电视剧呢,但是可能大家还不知道的是,其实年纪轻轻的王一博还是一名知名的舞蹈老师哦,在2018年的时候,还在《创造101》中担任了舞蹈导师的职位呢,所以说王一博在演艺圈中还是发展得比较全面的,但是让他圈粉对他更加深刻的应该是由他在《陈情令》里饰演的蓝忘机这个角色吧,在里面演技真的好到爆呢,超赞的,你们觉得呢?
二.王一博手机号泄露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圈中的演员,人一旦红起来,真是什么事都会发生,在最近看到有媒体报道称,王一博的手机号竟然遭到了泄露,这消息一出,真的让小编大吃一惊,要知道明星的手机号泄露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的呢,再者王一博还是近期最火的一个明星,而且据悉在王一博手机泄露后,竟然总共遭到了194个未接电话,看到这数字就觉得恐怖了,194个啊,不是简单的几十个啊,平时我们有时候接到一两个这样的无名电话都觉得很烦了,但是这194个,说实话,是什么情况我们也不敢想象了,所以逼得王一博本人不得不发微博,请求网友们停止拨打自己的电话,停止对自己的骚扰,(微博内容如上图所示)看到他所配的图片跟发表的文字,看得出来,对他造成的骚扰真的不是一般的大,而且还在里面不忘呼吁我们请理智爱他,在最后王一博还表示自己将换号了。

(图片来源:网络)
唉,也难怪王一博会这样,如果再不赶紧换号的话,那么小编估计在接下来每天的电话可能不止这194个那么简单了,所以换号是目前最明智的选择,通过这次王一博手机号泄露的事件,其实有人透露是黄牛贩卖所导致的,有网友和粉丝出了高价购买了王一博的手机号码,因为这样,王一博才会接到来自194个都是粉丝和网友的电话,而且更有消息曝光,有些网友还拿王一博的手机号登录了软件,这样的举动真的太太太疯狂了,所以王一博再不发表声明赶紧换手机号,那么后果真的会非常严重。
虽然这一次的手机泄露事件可以看出王一博现在的人气确实是非常高,但是也看得出来,有很多粉丝在追星的途中表现得非常疯狂了,所以希望大家以后不要这样做了,这样做会对艺人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请大家记得追星最重要的还是理智当先啊。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