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粉丝活动取消 为什么呢?

时间:2019-08-02 10:56:4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李现的粉丝活动取消?究竟为什么呢?按道理说,热度那么高的明星,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啊?
 最近娱乐排行榜上热度最高最受大家喜欢的明星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没错,就是因为一部《亲爱的,热爱的》而火起来的李现,但是最近有消息称,他的粉丝活动会突然取消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一.李现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李现,可能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通过最近的这部《亲爱的,热爱的》才认识他的吧,但是小编在很早以前就知道娱乐圈中有李现这个人了,出生于1991年的李现,来自湖北省,在很早以前就是中国内地的影视男演员了,同时的他还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2010级演员,在2011年的时候就曾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万箭穿心》在那之后就渐渐的踏足在娱乐圈中,其后在每年差不多都饰演一些作品,小编就是通过他2017年的一部网络剧《河神》认识他,在这部剧里,他饰演的是一个高智商的主角,只不过以前李现所饰演的电影跟电视剧都没能让他的名气大增,在2019年却因为一部《亲爱的,热爱的》而火遍了整个网络,所以现在李现的人气真的是今非昔比,身价暴涨了。
二.李现粉丝活动取消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不少宅男宅女都喜欢追一些甜甜的电视剧,在今年暑假的时候就有一部又火又甜的电视剧,再次的刷屏了,那就是《亲爱的,热爱的》在这部剧里有一对颜值高,情商高的主角就受到不少网友们的追棒,那就是在剧里面由李现饰演的韩商言跟杨紫所饰演的佟年。

(图片来源:网络)
自从这部电视剧播出来之后,李现的粉丝就不停的上涨,从以前不知名的涨到了现在差不多1000多万的粉,成功的成为了现在明星排行榜上最火热的一个男星,再者李现的颜值跟演技都非常在线,所以也有不少人都是路转粉的,现在网上更加有一些少女粉称他为——现男友,所以现在关于李现的热度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会经常看到,热度真的非常高。
但是在最近突然有一个消息让大家都感觉到非常奇怪,那就是原本定在8月3号举行的粉丝活动会据说因为人数不够而导致取消了,这件事现在也引起很多网友们的热议,要知道现在李现的人气那么火爆,按理说,这点人气还是应该有的啊,怎么会出现活动人数不够取消的情况呢?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网络上的质疑声越来越大,据悉这件事也对李现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后来粉丝后援会就再次的发表声明表示,这次所谓的粉丝活动其实李现本人并不到场,单纯只是粉丝们自发的行动,也没有做任何的宣传,所以导致很多粉丝都不知情,才会出现这样尴尬的情况。
哈哈哈~原来李现粉丝活动突然取消是这个原因导致的,真的是太意外,毕竟以李现现在的人气,要举办个粉丝会还是轻而易举的事吧,这次只是没做好事前工作,所以才会出现尴尬,不过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哦。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