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苗苗恋情 网友猜测两人或已同居

时间:2019-08-01 11:14:0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自从在2017年的时候郑恺跟程晓玥分手以后,这几年以来郑恺的感情生活都没什么改变呢,在最近几天里,有媒体突然曝光了疑似郑恺跟苗苗恋情。
 郑恺跟前女友分手以来的这些年,一直都没有正式官宣恋情的消息,所以估计感情也是一片空白的状态,在最近有媒体报道了疑似关于郑恺跟苗苗的恋情。
一.苗苗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苗苗是一位出生于1988年的中国内地女演员,在2007年的因为一部《谁在说谎》都市情感电视剧而正式进入到演艺圈中,在之后的这些年一直也参演过不少知名的电视,在2017年的时候,苗苗还主演了由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芳华》,在那时候苗苗还凭借着该片获得了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奖项,成为了大家眼中的“谋女郎”,在2019年的时候,还跟王俊凯合作拍摄主演了电影《749局》,在里面还是女主角的身份,要说苗苗,其实在圈中她的名气也不是很大,虽然所拍的电视剧跟电影也有不少,但是在名气上一直都不温不火的,所以让大家对她也不是很熟悉。
二.郑恺苗苗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在2017年的时候,自从郑恺跟程晓玥分手之后,这些年期间一直都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恋情,现如今这些年都过去那么久了,在7月31号的时候,有网友称在新加坡的机场上偶遇到郑恺跟一个神秘女子同游的新闻,看到该名网友拍到的照片,当天的郑恺穿的是一身黑色的休闲穿搭,拖着一个行李箱,跟他一起的女子则穿的是橘色的休闲裤,两人当时一起步行,随着这些照片曝光,有一些网友曝光称,跟郑恺一起的女子就是出演《芳华》的演员——苗苗,不少人都认为两人应该是恋人的关系,随后有媒体向郑恺跟苗苗方面的经纪人求证,但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得到双方的正面回应呢。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其实郑恺跟苗苗以前都有合作过作品,两人曾在2018年浙江卫视的某次晚会上合唱了《带你去旅行+江南》,据悉,那次就是两人的首次合作,紧接着在今年的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上两人当时还同台演出了呢,最巧的是,今年《749局》这部电影,郑恺在里面也有戏份哦,于是不少人都猜测,郑恺跟苗苗会不会是因戏生情呢?
不过,距离郑恺的上一段感情分手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如果这次大家疑似的恋情是真的,那么也是值得祝福的,但是如果两人只是作为朋友一起出游不小心被拍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好了,不管这件事的真假是如何的,想知道准确的答案,估计只能等他们本人亲自回应了。
那这期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