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林俊杰同框 众网友看到都不淡定了~

时间:2019-07-15 11:35:1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白敬亭居然跟林俊杰同框呢,要知道他们这两位都不是简单的人物,不少网友看到他们的同框照都不淡定了呢。
 娱乐圈只要曝光谁跟谁在一起,谁跟谁分手,谁跟谁离婚,说实话 ,虽然看似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对于吃瓜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新闻呢,这不,最近看到网上曝光了白敬亭跟林俊杰同框的照片,很多网友看到之后都不淡定了。
白敬亭林俊杰同框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93年的白敬亭因为在2014年的时候,参演了搜狐自制的网络剧《匆匆那年》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在那时候大家才注意到这个大男孩与众不同的魅力,出现在银幕上的白敬亭总是带有着一股现代暖男的气质,再加上外表长得清秀可人,所以这些年以来也让他圈粉不少,是现代很多小迷妹们的偶像哦。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虽然白敬亭是大众女生的“情人”但是说实话,白敬亭给小编的感觉,就是上面大家所评价的是一个安静的暖男孩子,所以从出道这些年以来关于什么绯闻也非常少,就连热搜榜上,也是很难会看到他的影子,但是这次居然因为他跟林俊杰同框的照片曝光,而在热度榜上看到了他的名字,那么究竟他们是因为什么而同框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在7月14号的时候,如果关注体育最新资讯的都知道,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就是在14号当天拉开的经典大战,在这场总决赛事上据说有天王费德勒对决球王约克维奇,所以引来了全球各地球迷们的关注,根据媒体的报道,就连国内娱乐圈中有不少名人都直奔现场观看呢,其中被曝光到的就有林俊杰跟白敬亭还有崔始源等,不少网友们看到白敬亭跟林俊杰跟崔始源三人同框的照片都表示非常惊喜不已,有些网友们更称三人同框的照片颇有打破次元壁的感觉,引发网友们惊呼“有生之年”的“感慨”,哈哈哈~
而且有些网友看到网上曝光这张照片背后,其实还有很多知名的明星跟社会上知名的名人,有眼尖的网友们还在上面发现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跟女友汉娜也出现在现场呢,哈哈~只从一张现场的照片就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也难怪网友们都不淡定的称之为“有生之年”。
好了,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