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J公布恋情 JonyJ是谁?JonyJ个人简介

时间:2019-06-28 11:24:4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这几天的娱乐圈真的是有起有落啊,在昨天就吃到了两个大瓜,虽然都是不好的消息,但是在今天看到网上的消息称JonyJ公布了恋情了哦。

JonyJ公布了恋情?JonyJ是谁呢?说实话,如果不去度娘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这个JonyJ是谁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一.JonyJ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JonyJ只是他的艺名,他的原名其实叫做肖佳,出生于1989年的福建省,可能很多小伙伴对他不是很了解,毕竟他在圈中也很低调,但是JonyJ不仅是一位普通的歌手,还是中国内地嘻哈的饶舌唱法歌手,在2013年的时候,因为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混音带《J HOOD》,而让他进入到娱乐圈,在2017年的时候,他还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受大家欢迎的说唱男歌手奖,在同一年里,他还参加了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的比赛,在这次的比赛上他凭着自己的实力顺利的晋级到全国总决赛的第四强,其后的,在歌坛上也越来越出色,获得的奖项也越来越多。

二.JonyJ公布恋情

估计很多网友刚听到这个JonyJ这个名字都不知道这个明星是谁,但是如果关注过《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的,其实对他是一点都不会陌生,年纪轻轻的JonyJ其实就是一位酒吧的驻唱歌手了,后来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独立做音乐,创立自己的团队,发布自己的歌曲,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终于让他在娱乐圈中也有一定的地位,通过参加这个《中国有嘻哈》而让他一炮而红。

(图片来源:网络)

在参赛后的JonyJ人气其实一直都不错,可以说是这个节目中较多人都喜欢的歌手之一吧,但是人红是非就多,这是必然的,所以在JonyJ爆红不久后,当时就传出关于他的恋情绯闻,比如,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称JonyJ跟嘻哈的另一位选手VAVA相恋的事情,不过在当时就被当事人否认了。

(图片来源:网络)

而就在昨天,许久没见的JonyJ突然在微博上官宣自己的恋情,在消息曝出来不久的同时VAVA也一起上了热搜,很多网友认为JonyJ的女友是VAVA,但是其实是另有其人,不过从JonyJ发布出来的消息中可以知道,这次JonyJ官宣向大家公开的恋人其实来头也不小,据悉早在六年前的时候,就跟JonyJ谈过恋爱的了,所以才有上面JonyJ所说的那句:“兜兜转转还是你”,因此对大家来说也算是跟前女友复合吧,但是无论怎样,还是恭喜JonyJ的恋情有个好的开始,祝福他们。

那么这期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