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这季变温柔 什么意思?这又是个什么梗?

时间:2019-06-15 11:04: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新生代偶像小生——吴亦凡,经常的会在热搜榜上霸占头条,而在最近这几天里,因为《中国新说唱》的关系,被媒体报道说,他在这季里变温柔了。

吴亦凡一贯的外表都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尤其是在以前的《中国新说唱》里,他一向都是非常严格、毒舌的,最近看到在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里,他居然变得格外的温柔了。

吴亦凡这季变温柔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新说唱》这个节目在国内中也可以说是一档不错的说唱节目了,因为它的出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关于说唱的文化,现在这个节目都已经播出好几季了,在以往的节目中我们都可以看到确实有很多优秀的说唱选手,因此,大家对新一季的开始就更为期待了。

(图片来源:网络)

吴亦凡作为《中国新说唱》中的导师,在这个节目中,他给人总体上的印象是:严格、经常皱眉、毒舌点评,曾经有网友们这样说过,在《中国新说唱》中,如果你一旦看到吴亦凡出现皱眉的表情,那么就说明你的情况离失败差不多了,在以前的季度上,有不少网友还对他这样的做法吐槽,说他挑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细节被他捉到,那么他就会毫不犹豫的表现出不满意跟犀利的表情,哈哈哈~~所以据说有些参赛的选手看到这样都会被吓到。

(图片来源:网络)

但随着前段时间2019年《中国新说唱》上线之后,大家发现这季中导师吴亦凡没有以往严格的要求跟表情了,很多网友分析说,在这季中所看到的吴亦凡大多数都是非常温柔的近人的表现,转变的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就连吴亦凡本人也在节目中跟大家坦白心声问大家:“自己是不是特别的严格?特别的苛刻?”他还说:“今年作为导师的自己其实就是以一种大碗面的心态回来的”。

(图片来源:网络)

听到吴亦凡这么坦白的心声,不少网友们再次表示,看来今季吴亦凡确实是变得温柔近人了,而且在其中,吴亦凡还特意的强调了几个字:乐观跟包容、希望这样能给到选手一些非常好的鼓励,现在网上听到吴亦凡这样毫不忌讳的跟大家吐露心声,所以就导致不少网友没那么淡定了,毕竟这季中的吴亦凡跟以往确实有着很大的反差,所以因为他突然变得温柔,在新一季《中国新说唱》播出不久后,他变得温柔的消息也随之的上了热搜榜。

不少网友猜测他这样的转变可能跟他之前的新歌《大碗面》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但是小编觉得无论是什么原因令他变得温柔,但是这季中的吴亦凡那股温柔的力量确实能带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谢谢大家的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