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吸烟后登央视 吸烟风波过后首次亮相

时间:2019-06-14 11:43:3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距离上次王源在公众场合吸烟的消息已经过去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吧,最近看到网上的新闻报道,在吸烟风波过后王源首次亮相央视了哦。

自从上次王源在公众场合吸烟被媒体报道以来,在这段时间就没有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了,不过在最近几天,看到媒体报道,继吸烟风波之后,王源首次露面了,而且还是亮相央视。

王源吸烟后登央视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自从上次王源在公众场合吸烟被媒体大量曝光之后,在这一段时间里貌似都没有听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就在小编以为他还在“面壁思过”的是时候,在6月12号里,看到央视的《新闻联播》居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在前段时间吸烟风波中的王源,话说,其实继吸烟风波过后,他已经很久都没有露面了,这次应该是在他吸烟过后首次登上央视的新闻联播吧,那么这样就暗示着王源已经获得了大家的原谅。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这次王源登上新闻联播,是为了弘扬长征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跟着刘烨一起深入了解基层文化,而这次从央视新闻联播上看到王源的身影,他身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衣,一丝不苟的状态,透露出青春朝气蓬勃的气息,而且从这次新闻联播上网友们还发现,王源在这次的新闻中还有着好几个特写的镜头呢,因此网友们认为,王源已经获得了央视的肯定跟谅解。

要知道其实在之前王源吸烟风波被曝光之后,他整个人都被媒体跟网友们推上了风口浪尖上,更加厉害的还一度的登上了外媒的报道上,现在看到距离一个月之后首次亮相央视的王源,而且还是在媒体面前传递满满的正能量,看来一定是知错能改,重新找回积极向上的少年形象了。

(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其实王源有着不少社会正能量的头衔,他不仅是联合国中国青年代表,还是央视公布的青春偶像,是新生正能量的代表还是青年形象大使的代表,甚至的还上了大家的课本上,曾得到央视跟人民日报的一众点赞,因此就因为他有着这样的身份,所以之前在公众场合吸烟才会掀起那么大的风波跟影响。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幸好在事件被曝之后,王源及时的发文致歉,不断的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取大家的原谅,这次被央视邀请参加活动,看来他的努力已经得到较好的成果,在此小编希望王源在以后的道路上要谨记初心,变得更加优秀。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