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眼镜杀 网友称:造型过于迷人~

时间:2019-06-12 11:31:4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一提到鹿晗大家就会想到他的人气跟那文质彬彬的样子,作为现代小鲜肉的“流量王”只要有关于他的一举一动都会上热搜,就连戴眼镜那么平常的事,现在也上了热搜。

鹿晗在近几年来知名度暴涨不少啊,虽然说他在演技上还有待提高,但是自从他参加综艺以来,在人气上确实让他涨粉不少,最近更是因为他戴眼镜的造型,被网友们称之为“眼镜杀”一说呢。

鹿晗 眼镜杀

(图片来源:网络)

鹿晗的长相其实对于男孩子来说都是属于非常帅气的那一种,在最初走红的时候据说也是因为外貌这个原因,尤其是一些粉丝最爱的就是他这张高颜值的脸蛋,但是自从他跟关晓彤公布恋情以来,他就显得越来越低调了,而且有时候个人的风格也有些许转变,不过也变得越来越迷人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最近的媒体报道的消息中看到,有些时候没露面的鹿晗居然来了个造型“大变身”,一头微卷的逗号刘海发型,然后还搭配上一副黑框眼镜亮相,这造型一出来,很多网友称都被他秒到了,本来他的颜值就非常高的啦,一改以往的风格就显得更加迷人帅气了,而且记忆中鹿晗出道这么多年以来,这应该是他第一次戴着眼镜出席活动,所以给人的感觉真的显得不一样,整体上的造型让人看起来像是饱读诗书的样子,单是从照片上来看就可以感受得出满屏书香之气,而且还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大家族中的贵公子类型,哈哈哈~~不知道这组照片又迷倒多少女人罗。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这次鹿晗亮相出席活动的新造型其实是为了宣传电视剧《穿越火线》做准备的,因为最近这部《穿越火线》正在拍摄中,而鹿晗作为这部剧的主演之一,在近日里就亮相发布会,据说鹿晗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电竞老将肖枫,而且这部剧我们认识的“三石弟弟”也有在里面哦,看到网上爆料说,这部网剧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2018年的路小北跟生活在2008年的肖枫在跨时空中相遇所发生的故事,现在我们所看到鹿晗这个造型,其实他就是为了这部网剧的宣传。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以上这些信息,看来这部网剧《穿越火线》应该是下了不少血本,因为请来吴磊跟鹿晗这两位“流量”明星肯定是要花不少钱的,而且两位都是剧中的主演人物,所以这两位小鲜肉一起主演《穿越火线》相信又会让无数的迷妹翘首以盼吧,现在最令人着急的就是不知道这部剧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哈哈哈~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