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直播中欠费 画风突变超级搞笑~

时间:2019-06-11 10:59: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李荣浩自从出道以来,在名气上还是非常厉害的,他不仅歌词写得好,而且还是属于全能型的歌手,最近看到网上有消息称,他在近日里直播欠费了。

现在李荣浩在歌唱事业上混的越来越不错了,不仅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而且在事业上也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不过,最近看到李荣浩直播中欠费的消息,那么究竟又是个什么梗呢?

李荣浩直播中欠费

(图片来源:网络)

之前就听到有相关的消息称,《中国好声音》将于在7月份再度回归,而作为音乐制作人跟歌手的李荣浩据内部消息透露还将会出席这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转椅,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创作导师嘉宾哦,这对于李荣浩来说,表示他的事业又再次的更上了一个层次了,在6月10号的时候,《中国好声音》就在北京开启试音的工作,而我们年轻的导师李荣浩居然还罕见的开起了直播,但是在直播的过程中就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李荣浩在开直播的中途,因为手机欠费而被迫强制关闭了直播的页面,现在也因为这件事而让他上了热搜,哈哈~原来正在跟粉丝们聊得正嗨的,但是突然手机就欠费了,说实话,小编个人觉得画风应该是既尴尬又搞笑,但是在随后李荣浩又再次的火速的上线了,重新打开直播的他对粉丝说,之所以突然停播是因为手机欠费被迫下线所致的,哈哈哈~因为他这一波的操作,被粉丝们故意的调侃他“眼睛小,话费也少”,不过更加搞笑又可爱的还在下面呢。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在手机欠费停播之后李荣浩就找直接周围的人给他充了100块钱的话费,而重新回到在直播间的李荣浩就称“只能再聊100块钱了,再多了就不行了”,这样的说辞感觉就像在跟直播平台上的粉丝“讨价还价”似的,粉丝们听到他这样说,大家都笑趴了,有些人说,“李荣浩不是所谓的流量艺人,他因为流量不足而欠费了,是真实力歌手”,而且还不止这样,有些人还评论道“太专注做音乐,却忘了交话费”。看到网上对他的评论都是各种各样的调侃,非常有意思,真是想不到平时看起来一本正经的李荣浩也有那么可爱又搞笑的一面,现在因为这件事估计又让他圈粉不少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李荣浩在生活上不仅有可爱的一面,据说他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大家都知道自从他跟杨丞琳恋爱以来,这两人之间的感情发展就一直受到外界人的关心,前段时间的6月4号的时候,就是女友杨丞琳的生日,而在凌晨的时候,李荣浩就给杨丞琳足足发了四次生日祝福,于是不少网友看到都说他是个宠妻狂魔,虽然自打两人官宣恋情以来对感情的问题都很少对外界说,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实他们两人是比较低调而已,在前几年的时候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还邀请杨丞琳作为嘉宾上台表演哦,在当场他还轻吻了杨丞琳,那时候那波狗粮撒的真是666~现在不少粉丝都说就等他们两人公布结婚的消息了。哈哈哈~

好了,以上就是这期的内容,想了解更多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爱靓网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