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洛洛放弃高考 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

时间:2019-06-10 11:07:4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今年的高考在前几天的紧张气氛中结束了,相信很多应届的毕业生都参加了高考吧,但是小编今天看到本来也是今年参加高考的何洛洛竟然放弃了高考的消息。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前几天就结束了,很多参加高考的小伙伴都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娱乐圈中今年本来就要参加高考的何洛洛竟然放弃了高考。

一.何洛洛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何洛洛出生于2001年的浙江省,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坛上的男歌手还是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同时的还是跨次元男子团体担任“易安音乐社”社长,在2017年就已经出道了,在今年2019年的时候,还参加了腾讯视频青年团训练的徐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在总决赛中还获得了第二名,也是在这次之后,年纪轻轻的何洛洛才加入到男子演唱组合R1SE中去,也是因为在参加《创造营2019》之后才让大家对他比较熟知。

二.何洛洛放弃高考

出生在2011年的何洛洛,按道理来说,其实今年这届高考他也要参加的,但是现在看到媒体报道说,他放弃了今年的高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经过了好几期的《创造营2019》综艺节目,在前几天也终于迎来了终极决赛的时间,而且决赛的时间还跟高考的时间是相冲突的,那当高考遇上《创造营2019》,真的很难做出选择,而参加《创造营2019》何洛洛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而放弃了高考,因为,他如果参加高考,那么就表示他不能参加这次《创造营2019》的总决赛了,同样的 不能参加总决赛那么也就意味着他不能出道,所以为了出道,他不得不放弃高考。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人都对他这样的做法非常不满,因此网上对此争议也非常大,有些网友说他年纪轻轻就将“名利”看得那么重了,不过小编觉得何洛洛这样做也有自己的打算的,所以我们就不要再次的去随意的评价人家什么什么啦。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在6月8号的时候,在总决赛上,何洛洛以第二名的身份顺利出团,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声称自己不遗憾错过今年的高考,因为:“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和机会,我会对自己的选择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而且也表示,自己一定是会去参加高考的,虽然今年因为某些原因错过了,但是明年一定会参加会全力以赴的,既然今年选择了《创造营2019》,那明年我会继续备战高考,这就是他给出大家的答案。

好了,既然当事人都给出明确的答案了,希望吃瓜群众们就此散场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