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陈小纭婚纱照 姐弟恋快修成正果了吧~

时间:2019-06-07 11:14: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于小彤跟陈小纭的婚纱照曝光了,头戴白纱的的她超唯美,看来现在这对姐弟恋就快修成正果了哦。

最近娱乐圈中有不少意外的喜事啊,继郎朗大婚之后,昨天女神林志玲也公开了婚讯,在今天小编还看到于小彤跟陈小纭的婚纱照,看来,他们也终于快修成正果了。

一.陈小纭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9年的陈小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在2010年的时候,因为出演《夺爱》从此就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了,随后的在2011年的时候,还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夫妻那些事》,在2019年还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在这个综艺节目上,让她的名气更加大也让她圈粉不少。

二.于小彤陈小纭婚纱照

《我家那小子》是最近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综艺节目,现在这个综艺节目已经播出第二季了,在刚开始第一季的时候它的收视率就非常不错的啦,但是在现在热播的第二季中,由于里面的嘉宾更加的多,也更加让人喜欢,所以估计它的收视率比第一季会更加好,但是要说到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中谁的人气最高,那么肯定就是于小彤还有他的女朋友陈小纭了,要知道这个节目上,他们就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在节目上也撒足了狗粮。

(图片来源:网络)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于小彤长的非常帅气,曾经的他还在《红楼梦》里饰演贾宝玉这个角色,而受到大家的喜爱,而他的女朋友陈小纭长得也是非常甜美清纯,所以他们走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粉丝都说他们非常般配。

在最近《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中,看到于小彤跟陈小纭去拍摄了婚纱照,看到媒体曝出来的结婚照,于小彤亲吻着头戴白纱陈小纭脸颊,那画面真的超唯美甜腻,虽然说这张结婚照不是采用正式的方式来拍摄的,但是不少粉丝看到这组照片都觉得好事将近了,而且看到照片两人的表情,真的是妥妥的夫妻相。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小纭头上所戴的白纱还非常不简单,精致的白纱据说就价值1000多人民币,哈哈~~看来果然明星还是明星啊。

虽然陈小纭比于小彤大5岁左右,但是陈小纭是那种比较娇小型的女生,所以很容易引起男人的保护欲,而且在节目中,看到于小彤对女友也是关怀有致的,很疼陈小纭,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他们早日修成正果,顺利收获爱情。

好了,那么这期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