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回应培训代言 这是躺着也中枪的节奏啊~

时间:2019-06-06 11:21:4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沙溢在早期的时候是不少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偶像演员啊,只不过在结婚之后的他就比较少出现在媒体前了,因为他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孩子家庭上, 最近更是看到沙溢回应培训代言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沙溢在年轻时期曾经出演过不少非常有名的作品,但是在结婚之后就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在前几天,更是看到沙溢做了培训代言人的消息,这是咋回事呢?

沙溢回应培训代言

(图片来源:网络)

在很早时期就出道的沙溢其实也是一代人的偶像男演员啊,出演过很多的作品都被大家喜欢,但是在他结婚之后,他就鲜少活跃在媒体前了,不过,大家都知道,其实沙溢现在有两个儿子,而且他的大儿子安吉因为跟他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被大家所认识,现在据说,大儿子安吉的人气都差不多可以全方位碾压他老爸的人气了。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在5月30号的时候,沙溢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照片中的沙溢坐在楼梯间啃着面包,看他配的文字可以知道,陪着儿子去老师家上课,因为自己不想打扰到孩子的学习,然后自己就坐在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陪读,还说,自己饿了就吃片自己带的面包,哈哈哈哈~~在最后还不忘自我调侃下,曾经的自己也是一个玉树临风的“老白”~作为父母,其实为了孩子,这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不曾想沙溢这样的一张自拍图跟文字却被一些培训机构利用了,于是网上就大肆的在宣传明星家长陪读的案例,而躺着也中枪的沙溢也就成了我们朋友圈所谓培训机构的“代言人”,就最近几天里,这条消息更是刷爆了整个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在6月5号沙溢本人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时的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在文中表示自己对于这件事一概不知,而且在文中也非常大气幽默的表示:“听网友们说我接了一个大活儿,全国培训机构代言人,开心之余有点儿疑惑,我自己咋不知道这事呢?啥时候签的?(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呀!)”哈哈哈哈~言语间都是幽默又不失调侃的意思,明明他们这样的做法就已经构成侵权了,但是沙溢不但不起诉培训机构,还跟他们一起来娱乐一番,看来果然是“老白”才有这样的境界。

小编结语:从以上这些信息可以看得出来,沙溢为了孩子的教育真的下了很大的苦心,即使是作为明星也一样不例外,看来沙溢真的是一位非常合格的父亲,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好了,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