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和孙莉的教育方式 网友对此有支持有反对

时间:2019-05-23 11:07:3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5月22号晚上的时候,看到孙莉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宝贝女儿黄多多的近照,看到照片中的多多还是那个美少女,只是多多染发了,这让大家对黄磊跟孙莉的教育方式都有不同的看法。

近日里,孙莉在私人的微博上晒出了女儿黄多多的照片,不少人看到照片中染了发色的黄多多,纷纷都对黄磊和孙莉的教育方式产生不一样的看法。

黄磊和孙莉的教育方式

对于黄磊,估计对他已经是非常熟悉的了,他不仅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男艺人,而且还是一位人人皆知的好爸爸,黄磊跟妻子孙莉一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尤其是他的大女儿黄多多,因为从小就参加过《爸爸去哪儿》这档真人秀综艺节目,所以现在小小年纪的黄多多就是一位有着非常高流量的小明星,知名度也非常高,是现在一位很红的星二代。

(图片来源:网络)

黄磊跟妻子孙莉的颜值都非常高,所以他们三个孩子也继承了两人的颜值,特别是大女儿黄多多,从小就是一个美人坯子,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之后就一直深受网友们的喜欢跟关注,而且多多不仅颜值高,就连学习成绩也非常好,因此在圈中圈外,很多人都说黄磊跟孙莉教育方式很好,能培养出那么优秀的孩子,现在小小年纪的多多才13岁,据说长的是越发标致,在学校里还是一枚学霸呢,孩子长得那么漂亮又是学霸,这是多少人都期盼的事啊。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就在近几天里,有网友们看到孙莉晒出多多的近照,从所发出来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许久没见的多多染了头发了,于是有些网友看到就表示非常不赞同,认为才一个13岁的孩子就去染发,这样影响不好什么的,还很容易教坏孩子,但是有些网友就表示,非常喜欢黄磊跟孙莉这样的教育方式,在评论中说,当多多对于现实事物中表现出新鲜感的时候,黄磊跟孙莉就给出正确的引导,然后放手让她们去尝试体验下,这样的教育方式不错,因为不能一味地用传统的观念去束缚她。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也因为多多发色这件事,上了热搜,虽然大家对这件事的争议很大,但是从网上看大家对于这样的做法还是支持的比较多,其实不管怎么说,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方式黄磊跟孙莉确实将孩子教育得比较好,这点从平时黄磊跟孙莉在日常中跟大家分享的时候可以看出来,我们不能就因为这次给多多换个发色而否认他们做父母教育培养孩子的苦心,毕竟人家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一直以来黄磊跟孙莉教育孩子的方式都是比较开明的,他们不会用传统的观念去压抑孩子的本性,看到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跟孩子相处就跟像朋友相处一样,懂得尊重孩子的想法,不会过分的去管束压抑孩子,其实这样的教育方式挺好的。

好了,那么对于这次的信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