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乔欣逛超市 疑似两人相恋在一起?

时间:2019-05-10 11:38:4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娱乐圈中最吸引人的事,就是杨洋跟乔欣疑似相恋的事,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已经被大家传得沸沸扬扬了,而且看到网上还曝出了两人挽手逛超市的照片。

最近娱乐圈中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杨洋跟乔欣的这两人疑似相恋的事情,在前几天更加有网友曝光了两人挽手逛超市的照片。

一.乔欣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93年的乔欣是黑龙江人士,中国内地知名的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2012年因为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而进入到演艺圈,在2014年的时候还饰演了古装奇剧《琅琊榜》,但是要说到她真正得到大家关注的电视剧还是因为在2016年的一部情感都市剧《欢乐颂》,在这部剧里她饰演关睢尔而让她圈粉不少,虽然一直以来乔欣所饰演的电视剧不是很多,但是由于她那安静温婉的外表,所以给人带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而且不少人都会被她那份优雅的气质所吸引,因此也得到不少网友们的喜欢。

二.杨洋乔欣逛超市

说起杨洋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啦,典型的上海男孩,因为其俊秀的外表跟挺拔的身材所以深得现代少女的欢心,在圈中粉丝无数,每次参加什么活动,在现场都能引起一群粉丝们的尖叫声,而且本人在圈中一直兢兢业业,也没有什么绯闻,因此他的个人感情就更加得到大家的关注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5月8号的时候,网上有人曝光了一张疑似杨洋跟乔欣挽手逛超市的背影照片,看到照片两人的状态跟动作都非常亲密,这张照片一出,马上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焦点,虽然这张照片只是单纯的背影照,但是从侧面看这个女孩真的跟乔欣有几分相似之处,而且男方的身高跟具体行走的形态跟杨洋也有一些相似,穿的衣服其实杨洋也有一件一模一样的,于是很多人都一致的认为他们两人相恋的事情,但是目前为止这张挽手逛超市的照片还是没得到对方任何的回应。

好吧,单凭一张这样的照片可能很难实锤恋情关系,但是网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杨洋跟乔欣一直以来在微博上就互相关注点赞,可能这些还不能代表什么很特殊的关系,但是同一时间又有网友曝出两人之前共游伦敦过情人节的事情哦,嗯嗯,看来大家对他们两人的关系真的是挺好奇的,而且根据透露在情人节的当天,杨洋还送给乔欣一个一百万的包包呢。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在很久之前就有网友爆料杨洋跟乔欣恋爱的事情的了,但是大多数都是大家猜测的比较多,也没有拍到他们两人一起同框的照片,而且在当时他们双方还都出来否认了事实,所以慢慢的这件事就被大家所淡忘了,现在又再次看到貌似他们两人同框的照片,虽然不是正面的,但是也再次激发了网友们的热情,而且更加让大家奇怪的是,关于这次外界对他们恋情的猜测,居然这次他们两人都还没有出来做出任何的回应,那么,这样的情况来分析,是不是已经是默许的意思呢?

截止照片已经曝光几天了,虽然两人都没有回应的现象,但是根据这样的情况来看,可能这次疑似相恋的事可能性真的挺大的哦,那么后续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双方的好消息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