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签约新公司 新公司叫什么名字?

时间:2019-04-16 11:19:2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昨天,我们看到李易峰在自己的微博上官宣自己已经跟新的公司签约了,那么这次签约的新公司叫什么名字呢?

在昨天,演员李易峰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表示:“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话,很多网友看到纷纷声称道已经跟新的公司签约了。

李易峰签约新公司 新公司叫什么名字?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明星在出道之后,一般都是需要签署一个经纪公司的,只有在经纪公司的包装跟合理的规划之下,他们的星途发展才会越来越顺利,不过,在最近这段时间里,我们在网上经常看到有报道说明星跟经纪公司解约之类的事情,就在上个三月底的时间里,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个演员李易峰也跟自己的欢瑞传媒正式解约了,不过呢,他们之间都是和平解约的。

现在距离李易峰跟欢瑞传媒公司解约也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了,在昨天,李易峰本人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新的微博,微博里的内容写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随后工作室也转发了该消息并配文道:“乘峰破浪,易往无前,未来让我们一起继续放肆生长!”照他们这样的表达方式,那么我们可以知道李易峰话中有话的意思,猜测他已经跟新的公司签约了,李易峰发表的微博也是经过转发后才发出来的在上面我们可以看到他转发的内容中有博众星和这几个字,所以大家猜测这家就是他新签约的经纪公司,现在随着大家对这个话题的热度影响都上了热搜呢。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之前李易峰解约的经纪公司欢瑞是一家较为出名的公司,而且看到网上的资料显示,欢瑞在提拔艺人上还是蛮有实力的,经欢瑞提拔出来的艺人也有不少当红的花旦,比如,秦俊杰、毛子俊、杨紫、颖儿等等都是属于欢瑞旗下的艺人,但是根据网友们的调查现在李易峰签约的新公司——北京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很多人都说没听过呢,而且在娱乐圈中也没有什么名气。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大家都对李易峰所签约的新公司感兴趣,不少的网友搜索了解到这家博众星和公司注册的时间是在今年2月12号的,那么照这样的情况来看,这是一家才成立两个多月的新公司啊,究竟它有什么样的魅力可以吸引到李易峰呢?看到网上透露出关于这家公司的一些情况,我们知道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叫做张一旭,但是细看网上这间公司的资料,虽然才成立两个多月,但是内部真的没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哦。

知情人士透露法定代表人张一旭原名叫做阿信,而且根据考察该公司法人和股东都是前华谊的经纪人,里面的大股东郭婷婷已经带过很多小生的了,所以在带人这方面上非常有经验,从表面上的数据跟资料显示,这间公司虽然是新的公司,但是公司背后的这些操纵人可以说是是清一色的大人物哦,每个的实力都是扛扛的。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猜测,这家公司背后的老板其实就是李易峰本人,他自己就是老板,哈哈~~不过这些都是一些网友们的猜测而已啦,具体究竟是不是,那么就只有李易峰自己本人才知道啦。

现在,既然李易峰已经跟新的公司签约了,那么我们就祝福他以后的星途越来越好吧,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